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我不愛了

在范瑋琪的新專輯裡
我最喜歡的歌是 我不愛了
然而
我問了好多人的意見
他們都說  他們最喜歡的是 最重要的決定

我不愛了這首歌
是韓劇 不能沒有你 的片尾曲
是前陣子在我每天辛勞工作的最後
坐在沙發上
就順便跟我媽看了這齣韓劇

這首歌是我一聽了就愛上
當我去聽了 最重要的決定 時
我還是最喜歡 我不愛了
音符裡 歌曲裡的深刻 深深打動了我
在最重要的決定裡 反而有些我說不上來
為唱而唱 假假的東西

當我跟朋友說 可能因為我常常喜歡上的都是悲歌
所以才喜歡這首歌
但是朋友說 應該不是
因為這是一首 不是不愛 而是因為愛太深
不得以而將對方送走
做為最後的結局的結局

其實
即使到今天
我還是沒有把這首歌歌詞認真的看一遍
但我知道 的確就如同我朋友所說的
愛的最後 可能常常都是分開
而這種 我愛你 但是讓你走的方式
有時候不是不愛 而是太愛了

故事的最後常常是分離
但通常也刻苦銘心
也許某種層度上 我們都在追尋不完美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