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愛得不明不白

愛過越多次
只會發覺
愛真的是不明不白

愛如果說是一種感覺的話
這種感覺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沒有得到時就會說愛真的很深
愛得這麼深怎麼還得不到

相反的,得到之後愛就越來越少
成為家人的過程只是讓大家心越來越冷
你我之間有太多矛盾
生氣三不五時就有
沒有生氣也沒有多大愛意
沒有矛盾也不代表愛不會消失

但除了感覺之外
實際愛情開始與結束也都非常的不明不白
A喜歡B B不喜歡A
B喜歡A A不喜歡B
AB兩人互相喜歡
或者中間還差了個C
這種多重的關係只要有人就會發生
誰說一方不喜歡另一方不會在一起
就像兩方互相喜歡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所有的開始與結束
也許有個 ㄟ 我們分手吧、或者是 我們在一起吧
或者是兩方也都沒有怎麼樣簽個手、接個吻,就,我們在一起啦

然後我們彼此開始更加的了解對方
互相的適應彼此
相信愛情的每天都是美好的回憶
不相信愛情的對方什麼舉動都是別有目的
反正總歸一句
不管有好沒有好,結果就是在一起。
然後最後就來的:我們分手吧。

我不愛你了、我沒有感覺了
你愛我可是不結婚就不算是個結果
要不然就是:我喜歡上別人了
好阿,
反正各種藉口都有啦,
突然消失再見的人也有,
各種方式只不過就是一個
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所以,沒有所謂普同的愛,
我的愛與他的愛不是一樣的,
甚至兩個人彼此愛對方的愛也都不一樣。
我的愛有我的方式、你的愛有你的方式,
但是,
好像一直都很模糊。

那麼,
愛到底是什麼?
幾乎是所有人困擾的愛到底是什麼?

是否只是一個詞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