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想像

對於未來
其實我只有一個很簡單的想像

與一個我愛與愛我的人住在一起
兩個人平日上班
平日晚上與假日就可以到處走走
或者是一起待在家裡享受時光
平淡簡單但是滿足

到了現在
我漸漸發覺一件事情
一個人總是無法忘懷過去
那些與愛過的人之間發生的總總事情
總是會影響著一個人之後的戀愛

我對於那些人的記憶
似乎在分手之後就沒了
留下的只是感覺而已
然而有時候連"感覺"也都沒有留下

但大部分的人卻還是能夠如數家珍
那些好的壞的甜蜜的吵過的
都深深的烙印在他們心中
也許要很久之後才能散去

有時候我會覺得
也許他們愛的是過去,而不是現在
有時候我以為我們都能夠忘懷過去、愛在現在
但實際上,也許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愛在現在的同時包含著過去

當我試圖想要抓住他們過去的景象
然而我也一直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