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生活。時光

最近的傍晚
愛上去海邊散步
海邊的風很涼,光影很美
坐在椅子上看著藍色、白色、紅色交織而成的美景
聽著海拍打在岸邊的聲音
就這樣走著走著

日子沒有甚麼特別的
從太陽升起到太陽落下
從張開眼睛到閉上眼睛
沒有在數日子卻早已忘了今天是星期幾、是幾號
因為這些都不重要

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
只有當下,也只有當下能夠把握
被綁住的時候想往外
在外的時候又想回家
然後就什麼感覺也不需要了
因為出門之後就是回家,然後再出門

我懷念那一段一起生活的日子
但我知道
我沒有權利讓你等我
也許你想要的與我不同
也許你會有更炫麗燦爛的人生風景
而我卻只想沉浸在這裡

靜止與前進不再清楚
因為生命從來就沒有目的地

1 則留言:

  1. 過往的曾經絢爛
    在憶起時會有一絲心酸
    與更多的甜蜜
    湧上心頭

    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
    就是往前走

    回覆刪除